Sunday 3 June 2012

Wow。。。很美很大对吧。。我也将觉得。。其实他们两兄弟很节省的。。大表哥一毕业就和舅母一起供我小表哥读书。。而我小表哥就寄宿在那学校直到毕业。。。要知道我大表哥是做散工的而且他也很疼他这弟弟,他们俩感情很好的,我从来没听过他们吵架而且讲话也小小声。。。尤其是我小表哥总是脸带笑容。。
你知道我表哥做什么吗。。其实我表哥不是做什么大生意,他们只是帮人家洗冷气不过现在有了店卖冷气了。。。我有时很像问我表哥他们是怎样开始创业的很想像他们学习。。他们从俩兄弟一辆货车自己下手帮客人洗,到现在有八个工人,三俩公司车,一间冷气店和两兄弟一人一辆私家车。。要知道他们才二十多三十岁而已啊。。。
真佩服他们自己有将大的屋子,听我妈说不只一间呢,他们还有一间服务式公寓已经在五年里供完了。。看年轻有为多有本事啊,连我妈也叫我看我表哥多本事。。其实我懂我妈在想什么。。希望我也能像他们将吧。。加油叶俊亿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