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My universiti life。。

    Huh。。好像很久没动过了。。今天要等我弟弟上完课有点闷闷的,我就来扫下灰尘。。哇,说真的那灰尘真的几层厚哦。。
        很快的又要年尾了,朋友们都就快要完成第一个sem了而我却刚开始,这时我想下想下要是我和他们一样那也许我也会早点毕业。。其实原本是开始做工了已经决定了不想读书可是兜兜转转还是读了。。以前我总是不读书想早点出来赚钱想到越年轻有钱是几威风又可以坐美车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将。。可是其实现实社会不是我们想像的简单。。当你要做生意时你就必须要看对方脸色又要受气,这种东西完全和我性格打对台,因为我不喜欢受气又要看脸色而且我跟讨厌求人家,这时我才想到读书真的很幸福的。。所以我决定了读书,若不明白我想法的人他们就以为我在逃避,其实我不是在逃避我只是有我想法,我的事业我也会负责。。
        当我一踏进大学时我会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我能进大学。。老实说很多人都看不起我能兼顾我的学业和事业我也知道针没两头尖这事实。。所以随之而来的就是我左肩旁有了个「压」右边自然就是「力」了。。。
       当上第一课时,我头脑就浮现了:对我决定读大学是对的,因为我学到我想学的东西,我对这些科目都很喜欢而且我又能明白,这些科目都是朝向我理想的知识和技巧。。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很享受那大学生活而且我班有很多靓女叻,在学校里走到哪都看到靓女。。哈哈
      虽然读书和做工会让我有很大的压力不过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努力的,而且在学业方面我会更努力毕竟如果fail了一科就要1200叻所以我绝对不能让这事发生。。WOW说到着压力又来了。。h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